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19广州物流展」智慧物流 未来已来

「2019广州物流展」智慧物流 未来已来

14833 来源:去展网 2019-01-07 16: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广州物流展是华南地区物流装备行业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作为专业的物流展会,始终紧扣市场前沿,秉持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理念,立足中国华南市场,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展示平台。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已成功举办9届,展出面积不断扩大,展品质量不断提升,专业观众成倍增长,已然成为华南地区物流技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9广州物流展」智慧物流 未来已来

2018年广州物流展于5月25日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国内外近300家顶尖物流技术企业的重点展示了包括智能叉车、物流系统集成、物流机器人、AGV、绿色搬运技术、锂电快充技术、激光slam无人导引技术、智能工厂方案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展出面积达到20000平米,在三天的展期内共吸引了32590人次到场参观,再创历史新高。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邀请了接近百余位行业专家和学者,围绕“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的主题进行探讨。

「2019广州物流展」智慧物流 未来已来

2019年,广州物流展将全面升级,由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与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凭着双方各自优势,丰富资源,形成聚合效力,使之成为引领中国物流市场新的联动力,结合CeMAT全球资源,让国际物流顶尖技术汇聚一堂,为华南市场打造更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

相关展会:广州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