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消费电子展临近,苹果公司不参展靠巨幅广告'蹭热点'?

CES消费电子展临近,苹果公司不参展靠巨幅广告'蹭热点'?

18606 来源:去展网 2019-01-07 14: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随着CES展会的临近,一大波新奇有趣的电子产品已经在路上了,由于CES影响力巨大,因此很多大型科技公司都会选择在此展示自己的最新技术成果。

一如往年,苹果仍然不会携自家产品参展,不过今年的情况却有所变化,不知是不是因为受到iPhone销量下滑的影响,苹果居然也开始“蹭热点”了。就在CES开幕前夕,苹果突然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场外拉起一块以隐私、安全为主题的巨幅户外广告牌。

广告的主体画面是线条勾勒出的iPhone手机的背板形象,几乎占据了另外一半广告牌面积的是显眼广告语:what happens on your iPhone stays on your iPhone(你的iPhone中发生了什么,仍然在你的iPhone手机里),同时下面还有一条网页链接。

CES消费电子展临近,苹果公司不参展靠巨幅广告'蹭热点'?

网页链接详细介绍了苹果为了防止用户的私人数据受到窥探而采取的各种措施,苹果还特别指出不会收集用户信息出售给广告商,意在宣扬苹果在保护用户个人隐私方面的独特优势。

苹果虽然并不会直接以官方身份出现在CES消费电子展上,但是此番广告的时机和地点选择难免给人以蹭热点的感觉,并且独独提及隐私保护,对于众多参展企业来说,似有所指。

相关展会:CES 2019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