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香港玩具展下周揭幕,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香港玩具展下周揭幕,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29947 来源:去展网 2019-01-03 12:00:01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第45届香港玩具展、第10届香港婴儿用品展以及第19届香港文具展,将于1月7至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三展合共吸引接近3000家全球展商,带来各式各样的创新产品。

香港玩具展下周揭幕,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亚洲最大玩具展  网罗全球创新玩具

香港玩具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玩具贸易展览,吸引超过2100家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参展。今届展览设有六个地区展馆,包括中国内地、韩国、西班牙、台湾和英国,还有以欧洲参展商为主的「World of Toys」展团,带来世界各地的玩具和游戏产品。焦点展区「品牌廊」今年云集接近240个国际知名品牌。

深受欢迎的「智能玩具」展区带来各式各样加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当中不乏利用近年大热的AR及VR技术、甚至结合App一并操作的产品,大大提升产品的趣味及互动性。展览亦紧贴市场对STREAM玩具的热切需求,设立「STREAM玩具产品陈列专区」,展示益智教育玩具及游戏。

玩具展的其他展区包括:针对成年人玩具市场的「大童世界」展区,网罗多款宠物玩具及日用品的「宠物玩具」展区,以及「烟花」展区等。

香港玩具展下周揭幕,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香港婴儿用品展今年吸引来自2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610家展商,并首次迎来俄罗斯和瑞士的新展商。韩国、新加坡及香港孕婴童业协会三个展团,为买家带来多样化的婴儿产品。今届婴儿用品展新增「孕妇用品展区」,展示各式各样怀孕前后的必需品,包括医院包和奶泵等。展览焦点「品牌廊」呈献接近50个知名优质品牌;「智能婴儿产品」专区则汇聚21家展商,展品紧贴高技术含量产品及智能生活的热潮;而于会议厅的「婴儿手推车及座椅世界II 」今年载誉归来,展出一系列获奬手推车和婴儿汽车座椅。

香港玩具展下周揭幕,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香港文具展由香港贸发局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今年吸引逾260家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包括来自澳洲及马来西亚的新展商,而韩国及台湾将继续组织展团。一众品牌将展示最新的美术及创意手工用品、学童文具、包装印刷及纸品、办公用品和礼品文具等。设于展馆5B入口的「文具载意」主题展示区,于展览期间展出各式各样设计精巧、伴随生活每一刻的文具,启发业界设计产品的创意灵感。

香港玩具展下周揭幕,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三项展览举行期间,大会将安排一连串业界活动。「香港玩具业会议2019」将于1月8日举行,主题为「环球玩具业市场新展望」。其他主题研讨会包括「潮流大趋势-智能及DIY玩具」、「最新玩具安全条例」、「玩具规格、检测及认证」、「谈文具趋势」,以及「数码营销:成功的关键」等。

香港玩具展下周揭幕,婴儿用品及文具展同期举行

另外,「香港玩具及婴儿用品大奖」的优胜作品将于展览厅3F-G大堂展出,向国际买家推广创新设计。其他活动包括交流酒会、产品推广及发布会、以及探讨新兴市场机遇的买家论坛等。

相关展会:香港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