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2019年中国这座「创新之城」将成全球会展业新高地

2019年中国这座「创新之城」将成全球会展业新高地

19431 来源:去展网 2019-01-02 15: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最杰出的城市,深圳在福布斯中国日前发布的“创新力最强的30个城市”榜单上,位列榜首。在高交会的推动下,体现深圳创新力量的高新技术产业驶入了快车道。会展助力深圳创新,创新之城也对会展业的国际化和驱动力有更高的诉求。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于2019年启用,这个全部建成后室内面积将达到50万平米的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将深圳这个中国一线城市推到了全球会展舞台的中央。国际会展业创新发展大会的举行,将进一步把深圳放到国际会展业的焦点。

2019年中国这座「创新之城」将成全球会展业新高地

聚焦“创新会展”,以创新的机制,聚焦诠释“创新会展发展机制”、“会展如何创新服务企业全球化”、“绿色创新共建未来”等核心主题,深圳正在为国际展业打造一个全新形式的国际会展活动。

国际会展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月14日开幕。深圳市会展管理办公室主任袁晓方、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将在开幕致辞中以“创新之城”的东道主,欢迎全球会展创新人士到站在新起点上的“创新、创业、创优”。

2019年中国这座「创新之城」将成全球会展业新高地

“产业会展是深圳创新发展的独特竞争优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侯克鹏将现身说法,对深圳品牌展会的创新进行分享。

作为全球瞩目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业主机构代表,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招华国际会展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军将进行主题演讲,向全球会展业介绍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战略规划和创新发展。

新加坡旅游局展览与会议署长潘正志将从政府管理的角度分享新加块是如何成为全球领先的会展目的地。MICE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都要一同碰撞创意的火花,才能使行业的未来更加令人期待。

2019年中国这座「创新之城」将成全球会展业新高地

作为2019年开年的重要活动,和全球会展创新人士参观即将于2019年启用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也将是本次大会令人期待的一个重要日程。

相关:深圳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