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索尼将在CES展上推出全新Xperia XA3 Ultra

索尼将在CES展上推出全新Xperia XA3 Ultra

15284 来源:去展网 2018-12-30 10:00:01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几乎每一年都会有手机厂商选择在CES消费电子展上发布新品。索尼就是其中之一,有消息称,索尼很有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CES 2019展会上推出全新的Xperia XA3 Ultra。

索尼将在CES展上推出全新Xperia XA3 Ultra

Phone Arena首先曝出了有关Xperia XA3 Ultra的信息,一些参数似乎已经昭然若揭:比如这是一台采用超窄边框的中端产品,它或许采用6.5英寸FHD+分辨率LCD显示屏;屏幕尺寸也比上一代XA2 Ultra要更大一些。

核心配置值方面,索尼Xperia XA3 Ultra也的确显得很中端,索尼或许会选择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基于6GB RAM + 64GB ROM的内存组合,后置则提供了双摄像头配置并提供侧边指纹解锁。同时,XA3 Ultra也将会预装Android 9.0系统。

据悉,Xperia XA3 Ultra的售价可能不会便宜,作为一台中端产品,索尼或许会将它的定价放在519欧元,这一售价要明显高于此前索尼Xperia XA2 Ultra的价格。

相关展会:CES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