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CHINA FOOD」专注餐饮,中国餐饮加盟首选平台

「CHINA FOOD」专注餐饮,中国餐饮加盟首选平台

3193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2-28 12:00:01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作为亚洲领先的餐饮领域专业展会,中国餐饮连锁加盟的风向标, 上海餐饮加盟展CHINA FOOD根植上海,与中国餐饮行业共同发展的五年,CHINA FOOD承载了一种全新的责任,以创新构筑基石,以创业彰显意志,向广大创业投资人展示以连锁加盟为本的中国创业之路,不仅为中国餐饮行业企业/品牌与广大加盟商构建了高效的招商平台,更是国际餐饮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理想之选。

「CHINA FOOD」专注餐饮,中国餐饮加盟首选平台

为什么每年3月?

1. 有闲钱,刚过完年;2. 有想法,未进入工作状态;3. 3月招商、4月开店、5月赚钱。

为什么聚焦上海?

1. 中国城市经济带,极强的创业氛围;2. 人口流动密集高,具备全国创业大军;3. 上海就是品牌。

为什么专注餐饮?

1. 年均10%迅猛增长,投资投趋势;2. 中美餐饮人均相差74%,潜力巨大;3. 人人都有一个创业梦。

「CHINA FOOD」专注餐饮,中国餐饮加盟首选平台

展会亮点

成效性:开年首展、每年3月、专注餐饮,抢占一年招商加盟黄金季

权威性:国字头“中国烹饪协会”领衔主办

国际会议:同期举办高规格会议,引航行业开局,定调新餐饮新发展

技术流:20万+门店,线下技术裂变引流

精准数据:百万级精准投资数据沉淀

同期会议与活动

第六届中国餐饮盛典

CHINA FOOD 2019国际餐饮俱乐部发展论坛

中国餐饮创新创业投资论坛

2019中国餐饮“金麒麟”奖颁奖典礼

中国创意饮品精英挑战赛

CHINA FOOD 2019招商说明会

「CHINA FOOD」专注餐饮,中国餐饮加盟首选平台

2019,上海餐饮加盟展将迁至上海新国际展览博览中心举办,全新展馆,全新布局。国内外各大餐饮连锁企业将第一时间发布新品牌、新项目、新趋势,推动中国餐饮连锁快速发展。同时,数十场高峰论坛、颁奖典礼、赛事竞技、国际培训、互动体验活动等,将为各大投资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严选的、优质餐饮品牌。

相关展会:上海餐饮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