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华为首款可折叠5G手机或将在MWC 2019上亮相

华为首款可折叠5G手机或将在MWC 2019上亮相

23149 来源:去展网 2018-12-27 15:00:01
2025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

2025-03-03 ~ 2025-03-06 距离开展339天 查看详情

华为公司轮值主席胡厚崑在世界经济论坛表示,其首款支持5G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将配备可折叠显示屏,该机将于2019年中期推出。根据华为西欧区业务总裁Vincent Pang在罗马举办的“华为创新日”活动上的说法,华为旗下首款5G智能手机预计会在明年西班牙世界移动大会MWC 2019上展示,并会采用可折叠屏设计。

华为首款可折叠5G手机或将在MWC 2019上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现在的麒麟980处理器并没有内嵌5G芯片,所以将会借助外挂Balong 5000芯片的方式打造5G智能手机。

华为高管并未透露该机更多的信息,但根据此前发布的大中华智能手机产业链报告显示,华为可折叠屏新机将配有8.0英寸显示屏,使用方式是向外合拢,向里打开,并且在折叠的情况下,一块显示屏将可以进行普通触控屏手机的操作。同时报告还披露华为的可折叠原型机将会是双金属外壳的设计,并且为了控制机身厚度会用到全新的超薄电池。

价格方面,又是5G手机又是可折叠手机,因此该机肯定便宜不了。据华为手机掌门人余承东过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华为首款可折叠屏手机价格可能超过1000美元。

相关展会:西班牙世界移动大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