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澳大利亚建筑展」展示模块化建筑最新技术

「澳大利亚建筑展」展示模块化建筑最新技术

17418 来源:去展网 2018-12-26 14:00:01

第四届澳大利亚建筑展是大洋洲的建筑技术交流平台,展示了模块化建筑和预制建筑的最新技术。展会将在悉尼和墨尔本召开两次会议,时间分别为2019年2月27日到3月1日以及3月4日到6日。

会议将分享模块化建筑商的最佳实践经验,这些建筑商已成功地在大洋洲地区以及其他地区建造的现代化模块化商业和住宅建筑。模块化建筑现在占澳大利亚1500亿美元建筑市场中的45亿美元份额。

「澳大利亚建筑展」展示模块化建筑最新技术

第四届会议将重点关注国际和众所周知的澳大利亚OSM和DfMA样本,行业最佳实践和新的创新技艺和技术,这些技艺和技术将加强澳新建筑行业采用模块化建筑方法的趋势。

「澳大利亚建筑展」展示模块化建筑最新技术

澳大利亚正在经历人口迅速增长及其带来对教育基础设施造成的压力,特别是学校教室的需求压力。在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州政府正在对学校基础设施进行前所未有的投资,包括推出世界一流的预制模块化教室。许多其他州和地区同样推动这一举措。

「澳大利亚建筑展」展示模块化建筑最新技术

此次活动是国际预制/OSM专家,建筑大师,现场制造从业者,开发商,供应商的重要行业聚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绝佳拓展大洋洲市场和行业资源的机会!

相关:澳大利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