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中国婴童展CKE」助力企业产销对接精准互动!

「中国婴童展CKE」助力企业产销对接精准互动!

21279 来源:去展网 2018-12-26 10:00:01
2024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18 距离开展182天 查看详情

2019年10月16-18日,中国婴童展CK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中国婴童展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联合主办,是国际化婴童用品商贸对接平台,为海内外婴童用品品牌和企业提供新渠道。

「中国婴童展CKE」助力企业产销对接精准互动!

展会模式独特创新,渠道代理终端群体一网打尽

中国婴童展由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玩具展——中国玩具展CTE婴童馆独立成展,至今已有10年时间,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婴童用品专业贸易展会,被业界企业和品牌公认为一站式商贸对接平台,以及趋势新品发布平台。2019年中国婴童展同期举办中国授权展、中国玩具展、中国幼教展,是亚洲地区唯一覆盖了从孕前到14岁所有相关的婴童用品、玩具及教育全品类贸易型展会。

「中国婴童展CKE」助力企业产销对接精准互动!

国际买家资源丰富雄厚,海外婴童渠道一站触达

中国婴童展是由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公司共同主办,是欧洲地区颇具影响力K+J展在亚洲地区的延续,同时通过两家的强强联手,将为展商呈现更加丰富的国际买家资源。2018年中国婴童展海外买家来自130个国家地区,达到4118位。

「中国婴童展CKE」助力企业产销对接精准互动!

高品质多渠道国内买家齐聚,产销互动精准对接

经过多年积累,中国婴童展已经与国内买家建立了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可以帮助参展商将新品一站触达各级各类渠道伙伴,去年专业买家来自全国超过500个城市,共计超过5万人。2019年将采取渠道下沉举措,在巩固一二线城市渠道的同时,发力三四线以及新兴渠道的服务,赋能参展商实现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国婴童展CKE」助力企业产销对接精准互动!

大V新媒体资源最全,品牌传播、带货营销全覆盖

中国婴童参展品牌不仅可以实现品牌传播,还可以依托大V平台实现带货营销,共享超过6000万粉丝群体。每年开辟大V新媒体营销专区、团购渠道专区,聚集大批超级大V,如小小包麻麻、科学家庭育儿、凯叔讲故事、暖暖妈爱分享、智婷好妈妈团购、尹建莉父母学堂、父母邦、程博士育儿、童书妈妈三川玲等都与中国婴童展保持紧密的合作。

「中国婴童展CKE」助力企业产销对接精准互动!

相关展会:上海婴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