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上海有机产品展喜迎全新合作伙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上海有机产品展喜迎全新合作伙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37955 来源:去展网 2018-12-25 11:00:01
2024亚洲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创立于2007年的中国有机产品展BIOFACH CHINA,是专注有机产品近30年的德国BIOFACH在中国的子展,由纽伦堡国际博览集团主办。

上海有机产品展喜迎全新合作伙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多年来,BIOFACH CHINA立足中国有机市场,致力于打造集产业、贸易、技术、学术、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促进有机产业发展,推动国内有机市场发展与国际有机产品贸易。BIOFACH CHINA以高规格的展品准入标准和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为中国市场提供了一大批高品质产品;同期配套的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发展论坛也已成为中国有机行业一年一度的权威趋势发布平台,助力中国有机与世界对话。

经过12年的稳步发展,BIOFACH CHINA已成为亚洲地区有机产品行业中规模和影响力俱佳的行业盛会,为近3000家有机企业、组织和机构提供服务,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发布新产品、开拓经销渠道的集成商业平台。

上海有机产品展喜迎全新合作伙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BIOFACH CHINA 2019将喜迎中方合作伙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检科院是国家设立的公益性中央研究机构,2004年建院,前身是成立于1954年的农业部植物检疫实验所和成立于1979年的中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技术研究所。检科院的主要任务是开展检验检测检疫应用研究,以及相关基础、高新技术和软科学研究,着重解决检验检测检疫工作中带有全局性、综合性、关键性、突发性、基础性的科学技术问题,为国家检验检测检疫决策、市场综合监管和综合执法提供技术支持,为质量安全科普教育及社会实践培训提供科技服务。

上海有机产品展喜迎全新合作伙伴: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BIOFACH CHINA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5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期待更多行业同仁与我们携手共话下一个有机世代,共襄行业盛举!

相关展会:上海有机产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