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交通产业 智引未来」首届浙江智慧交通展完满收官

「交通产业 智引未来」首届浙江智慧交通展完满收官

14503 来源:去展网 2018-12-24 17:00:01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12月21日-23日,2018浙江智慧交通展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了解,大会以“交通产业 智引未来”为主题,采取“1+6+1”的形式,旨在建构国际国内交通产业与未来智能科技的交通展示平台,聚合国际国内创新主体、创新平台和创新企业,力求通过前沿技术的探索,与全球资源、视角和要素相互联动、促进与协同,为浙江国际产业打通未来的时空隧道。

「交通产业 智引未来」首届浙江智慧交通展完满收官

12月21日上午,浙江省副省长高兴夫、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副司长洪晓枫、萧山区区长王敏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原铁道部长傅志寰,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院长李德毅,国际先进交通协会主席Peter Muller进行主旨演讲。

「交通产业 智引未来」首届浙江智慧交通展完满收官

6个主题论坛分别为“培育综合交通产业论坛”,“长三角区域交通一体化发展论坛”,“智慧交通与未来移动出行论坛”,“2022亚运交通科技论坛”,“未来交通创新发展论坛”和“2050我心目中的交通强国论坛”。

展会期间,举办了智慧高速公路产业联盟启动仪式,还有包括综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高端装备制造合作项目、战略合作或股权合作项目、重大交通融资项目等类型,共16个重大产业项目签约活动,预计总投资达200亿元。

「交通产业 智引未来」首届浙江智慧交通展完满收官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以“交通产业、智引未来”主题,共有134家企业,包括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签约参展。其中包括阿里云、高德地图、北斗千寻,华为、中车集团、吉利、海康威视、比亚迪、顺丰速运、北航长鹰航空、国家物流信息平台、京东、菜鸟、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科大讯飞、银江股份、上海振华重工、杭叉集团、徐工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将在本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上亮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