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17165 来源:中新网 2018-12-23 10: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中国物博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界上传媒承办,以“科技改变物流”为主题,2019年7月3日至5日将在位于杭州萧山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组委会预计,本届中国物博会将吸引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2017年我国物流总费用为万亿元,伴随GDP增长和物流需求增加,预计2018年我国物流总费用将接近甚至超过13万亿元,在各方面成本逐步上升的大环境下,面临充分市场竞争的物流企业,其物流费用可降低空间正在逐步缩小。13万亿元的物流总费用,造就了一个13万亿元体量的物流大市场,中国物博会正是中外物流企业打开这个13万亿元物流大市场的钥匙。作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换届后举办的首次物博会,组委会表示,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具有如下五大亮点: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第一,展出质量规模跃升。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理念,在重点物流企业参展率、海外企业展出比率、先进物流技术与装备参展率等方面实现突破,预计本届中国物博会将吸引来自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家企业参展,总展出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

第二、汇聚科技物流成果。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以“科技改变物流”为主题,将集中展示全球范围内的物流新技术、新装备,以及采用了新技术、新装备的运输与物流企业,力求为与会专业买家提供最新物流科技装备及其应用的一站式全景展示。

第三、重金邀请专业买家。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计划投入超过400万元,用于专业买家邀请工作,该项费用将用于定向宣传广告支出、合作机构邀请支出、呼叫中心定向邀请支出、专业买家差旅补贴等,以实现不低于2万名专业观众、3000名特邀买家的目标。

第四、买家不足承诺退款。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将对重点展位特邀买家到达数量做出保证,在展览行业中率先提出“特邀买家数量不达标退还部分参展费用”的郑重承诺。

第五、绿色搭建降低成本。继广交会之后,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将倡导绿色搭建,选择环保型可回收搭建材料,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参展商“减负降费”,直接有效地降低展商的展位搭建费,打造绿色展览。

第十九届中国物博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