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首届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有何亮点?

首届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有何亮点?

20212 来源: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2018-12-20 15:00:01

12月18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报关协会在北京长安大饭店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2-4日在广州举办。

首届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有何亮点?

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致力于服务我国贸易强国战略,促进贸易便利化,打造立足国内、面向国际、专业化的国际贸易服务交流、展示、交易、合作平台,使其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一年一度的行业交流大会。预计将有5家国际行业组织、15家国家级行业组织、30余家省市级行业组织、1000余家企业、100余所院校参展;配套举办10余场国际贸易服务相关主题论坛;100余场项目对接;预计将吸引海内外上万专业观众到场观展。

首届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有何亮点?

本届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具有以下亮点:

首创性

本届展会是首个国际贸易服务的专业博览会,既能支持中国经济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又能支持中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更能为中国外贸企业提供有力的服务与智力支撑。

国际性

参会对象包括海外贸易类非盈利性国际组织;海外国家级政府贸易代表处及商会;国外商贸类企业和四大联盟企业等。主办方致力于为上述组织、机构和企业提供功能性国际服务平台。

全产业链

本届展会覆盖国际贸易全产业链的服务业态。既包括通关、货代、仓储、运输等传统业态,又包括跨境电商、供应链、外贸综合服务等新兴业态,还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贸易服务新技术应用等领域。

多维度

本届展会参与者类型众多,除了外贸企业、贸易服务商、贸易服务支持商以外,还包括诸多国家级、省市级贸易服务行业组织,也包括院校和社会培训等人才培养机构。内容除了展览展示之外,还涉及行业论坛、资源对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

实效性

为参展商与城市互联网工程建设、城市互联网金融平台建设、城市优质产业及产品出口服务、城市新经济产业园建设、城市益农扶贫攻坚城市旧园区模式升级、城市税收新增及新型人力资源提升等城市发展项目进行精准对接。

政策支持

支持参加中国贸易服务博览会的海外贸易类非盈利性组织或机构、大型国外商贸类企业和四大联盟企业进驻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上海设立的功能性服务平台,并开展实质性办公和经营活动,给予办公用房租金及开办费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