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创新科技智能制造 引领大湾区发展研讨会」在珠海举行

「创新科技智能制造 引领大湾区发展研讨会」在珠海举行

46183 来源:去展网 2018-12-19 16:00:01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12月10日,作为2018粤港澳大湾区工商界合作交流会的主题活动之一,“创新科技·智能制造 引领大湾区发展”研讨会在位于珠海保税区的粤港澳3D打印创新中心举行。珠海市副市长芦晓凤、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郭振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席林宣武、珠三角工业协会主席叶中贤参加活动。

「创新科技智能制造 引领大湾区发展研讨会」在珠海举行

研讨会上,天威控股董事会主席贺良梅、香港恒生管理学院社会科学系助理教授莫健伟博士、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智能机械人及自动化首席顾问葛明博士分别围绕工业、智能制造、3D打印等前沿技术展开精彩分享,并深入探讨如何搭建珠港合作有效平台,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发展。

市商务局局长王小彬围绕珠海的战略机遇、交通区位、产业特色、政策优势等进行投资环境推介,同时向上百名香港客商发出“邀请函”,欢迎他们到珠海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助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新引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