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2019年3月,共赴济南相约山东新能源车展

2019年3月,共赴济南相约山东新能源车展

28759 来源:去展网 2018-12-19 15:00:0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未来”为主题的第13届山东新能源车展将于2019年3月7日-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山东汽车行业协会、山东电动车行业协会、山东汽车工程学会、济南世博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全国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共同主办。

2019年3月,共赴济南相约山东新能源车展

2018年山东新能源车展吸引了国内外486家企业参展,观众数达130000人次。充分显示了该展会的活力,以及对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起着不可替代的驱动作用。

2019年3月,共赴济南相约山东新能源车展

三月,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美丽泉城·山东济南迎来了万众瞩目的第13届山东新能源车展。展出规模75000平米,同时,展会邀请了行业媒体、国内外参展商、采购商、行业同仁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展,预计参观人数达130000人次。除此之外,本次展会参展范围也是极广,包括各种新能源汽车及配套产品。

2019年3月,共赴济南相约山东新能源车展

在互联网席卷到各行各业的大环境下,电动车智能化也被提上了日程。在山东新能源车展上会看到企业在黑科技上的表现和高科技产品,让消费者和经销商深度了解企业的实力。同时,还能面对面交流,畅所欲言,了解到对于双方最有利的优惠信息,达成合作,互利共赢。

2019年3月,共赴济南相约山东新能源车展

山东新能源车展通过十多年的努力和创新已成为引领电动车新能源汽车消费和未来发展方向的“风向标”。为促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让我们相约2019年3月,共同见证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