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开挖北美非开挖技术展NASTT提供早鸟注册

北美非开挖技术展NASTT提供早鸟注册

27131 来源:去展网 2018-12-18 11:52:39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北美非开挖技术展NASTT2019年提供早鸟注册。

该会议和展览将重点关注帮助与会者在2019年3月17日至21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Donald E. Stephens会议中心进行非开挖技术,服务和应用方面的投资。

对于2月1日之前购买的用户,NASTT会员和非会员均可享受各种优惠价格。

北美非开挖技术展NASTT提供早鸟注册

早鸟登记选项:

完整的会议和展览:会员-700美元;非会员-950美元

为期一天的会议和展览:会员-410美元;非会员-560美元

天然气工业会议和展览:会员-410美元;非会员-560美元

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员-50美元;非会员-50美元

相关:非开挖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