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27届武汉食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第27届武汉食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34116 来源:去展网 2018-12-18 17:00:01
2024济南食品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武汉市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第27届武汉食品展,12月15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共有55个政府参展团参展,其中省团20个,独立参展的城市4个,国际展团2个。

第27届武汉食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武汉食品展展览面积共40000平米,参展企业1100多家,参展产品约2万多种,注册采购商6000多名,非注册采购商预计超过万名。武汉食品展将以两期形式与观众见面,时间段分别为2018年12月15日至19日、12月22日至26日。

第27届武汉食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二十三年来,参加武汉食品展的企业中,一批又一批的企业由小到大,不少企业已成为上市公司;一个又一个的品牌由弱到强,许多品牌已成为当地和国家食品产业的支柱。武汉因此被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食品交易之都”的称号。

第27届武汉食品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第27届武汉食品展根据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的发展理念和国务院关于实施“三品工程”文件精神,继续把“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作为主题和抓手,把武汉食品展办成“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优质平台,推动全国食品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上新台阶。

相似展会:山东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