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第九届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2019年8月扬帆起航!

第九届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2019年8月扬帆起航!

31586 来源:去展网 2018-12-14 14:00:01
2024中国(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04天 查看详情

由英佛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CIAIE将再度起航,2019年8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届时,展会将吸引包括汽车主机厂、内外饰件总成、智能驾驶舱、座椅、汽车轻量化、配件与配套、材料及原料、加工制造设备、智能装备、检测测试、开发设计、定制与改装行业在内的超过700家品牌参展企业。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国际智能座舱技术创新论坛、2019汽车内饰创新与新技术论坛、汽车座椅论坛,共享超过40000+平米展厅以及超过35000+名业内观众。

CIAIE自2011年创办以来,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汽车工程领域全方位的新技术新理念。近年来,展会的规模、展示范围以及专业观众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国内外汽车制造工程技术的交流及汽车装配换代升级与行业贸易的高效商务平台发展。CIAIE充分满足不同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多元化需求,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交易合作机会。

1544673285217009.jpg


行业协会支持、品牌企业参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先生、奇瑞捷豹路虎研发副总裁邱延正先生、大陆汽车苏小红女士、上海汽车地毯总厂副总经理龚杜弟先生、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侯天仪室长、川岛织物副总经理芦峰先生、江铃李尔张慧琼总经理、中汽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副总工孟宪明先生、吉利汽车新能源战略总监刘景林先生、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主任杨豪先生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参观了展会,作为本次展会的支持单位及参展单位也为展览会的宣传和观众组织做了大量的工作。

第九届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2019年8月扬帆起航!


上届回顾

2018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CIAIE于8月15-17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展会共迎来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法国、英国、日本、韩国、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巴基斯坦、捷克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00名专业观众。

第九届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2019年8月扬帆起航!


多场同期论坛破解行业痛点

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如何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与融合?如何挖掘低增长下的结构性市场机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行业转型?

展会期间,组委会联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及相关单位举办智能座舱与汽车内饰创新论坛、汽车内外饰技术与新材料技术高峰论坛、汽车皮革技术与市场论坛等多场精彩纷呈的主题论坛,为行业和企业全面解惑,也为展会增色不少。

第九届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2019年8月扬帆起航!


相关展会:上海汽车内饰与外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