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雷沃亮相2018首届贵州工程机械展

雷沃亮相2018首届贵州工程机械展

14800 来源:去展网 2018-12-14 17: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2月8日-10日,由贵州工程机械行业商会及花溪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首届贵州工程机械展在孟关工程机械市场内召开。

参展产品包含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叉车、配件、二手设备等,本次活动是贵州区域首次行业重大盛会,雷沃工程机械携18台装挖新品实力参展。

雷沃亮相2018首届贵州工程机械展

展会现场,雷沃为贵州地区十位金牌客户举行了颁奖仪式,正如  所说,他们担当了工程机械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重任,利用雷沃机械产品建设美好家园,让人民群众生活更便捷,企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他们诚信经营。

雷沃亮相2018首届贵州工程机械展

展会期间,雷沃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雷沃FR220E挖掘机现场展示写毛笔字,充分体现了其优良操控性,FR220E以其出色的电控技术享誉市场,贵州当地观众现场大饱眼福。除此之外,FR220E挖掘机还为大家表演了开啤酒瓶、球体转移等节目,颜值与实力并存,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

雷沃亮相2018首届贵州工程机械展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一台FR60E挖掘机竞拍及两台挖掘机新机交机仪式,这激发了到场工程机械客户的热情,经过多轮激烈角逐,雷沃FR60E被一位客户买走。随后,为两位客户举办了FR170E和FR60E的交机仪式。

雷沃亮相2018首届贵州工程机械展

2018贵州工程机械展圆满落幕,雷沃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折扣价的配件,让到场观众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未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将继续前行,为贵州及全国用户送去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展会:工程机械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