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ANUFOOD China」打造中国北方食品行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ANUFOOD China」打造中国北方食品行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21257 来源:去展网 2018-12-12 16:00:01
2024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近日,第五届北京世界食品展ANUFOOD Chin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51家参展企业,7大国家展团竞相展示多品类特色及创新食品及饮料,展会及同期活动规模达到22000平米。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15,210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来自食品行业的各渠道买家也竞相组团参观展会。本届展会不仅为展商拓展了专业的采购渠道,也是展示企业形象的商贸平台,同时不断引领国内外食品及饮料行业在中国北方乃至北亚的发展风向标。

「ANUFOOD China」打造中国北方食品行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渠道商寻求产品的全面采购平台

作为引领中国北方及北亚地区的B2B专业展会,北京世界食品展不断整合线下与线上采购渠道。除了传统的采购渠道如,还力邀北亚优质买家、国内知名进口商及电商莅临展会进行专场采购。为了进一步促成展会现场的订单达成,帮助供需双方精准配对,主办方整合多方资源,于展会现场举办了网易考拉采购专场、国际买家配对会及国内买家配对会等多场商贸对接活动,为中国北方地区的食品企业提供多类型产品选择,促使供需双方以最有效的交流实现合作,降低采购成本。

「ANUFOOD China」打造中国北方食品行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行业会议深度分享,主题演讲面面俱到

2018年度农产品出口基地工作座谈会邀请了部分省商务厅、农产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所在地商务局、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代表及行业专家等参加本次座谈会,并一同出席展会开幕式。

进口食品分会会员代表大会则邀请了超过40家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的食品进口会员单位组成参观团,重点参观了国际展团区,其中韩国、波兰、加拿大、德国、新加坡等展团吸引了众多食品进口商的驻足深入洽谈。

「ANUFOOD China」打造中国北方食品行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日料西餐争相助阵,厨艺赛事精彩纷呈

由中国饭店协会呈现的2018第二届全国日本料理大赛再次成为本届展会的亮点活动。本届大赛同样采用日式传统砸酒仪式作为开场,随后邀请开幕式嘉宾品尝了首组比赛厨师精心制作的怀石料理。比赛吸引了来自11个省市地区共100名日料精英厨师参加,并邀请到了亚洲十大名厨之一的铃木民夫先生以及米其林一星主厨有村健一先生等5位来自日本的重量级人物作为本届比赛裁判。

「ANUFOOD China」打造中国北方食品行业一站式商贸平台


除此之外,展会现场的活动区还给专业观众带来了数场专业主题演讲,马来西亚食品与饮料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品鉴维多利亚、消化健康产品趋势、创新及休闲食品十大趋势及创新等主题演讲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相关展会:北京世界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