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泳装内衣中国最大品牌内衣展「SIUF」将在深圳举办

中国最大品牌内衣展「SIUF」将在深圳举办

31509 来源:去展网 2018-12-12 15:00:01
2024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

2024-04-19 ~ 2024-04-21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第14届深圳内衣展SIUF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SIUF 2019由深圳盛世九州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由Tarsus Group拥有,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垂直链一站式内衣行业贸易展。第14届中国国际品牌内衣展将继续致力于提供贴身衣物行业的完整供应和分销链 -- 贴身衣物、泳装、运动服和家居服的面料、配饰、品牌、生产和解决方案。

中国最大品牌内衣展「SIUF」将在深圳举办

2018深圳内衣展吸引了来自49个国家的825家参展商以及15万行业参观者。该展会是面向贴身衣物专业人士、分销商和零售商、供应商、品牌持有者和内衣行业设计人员的重要行业资源。展会面积逾73000平米,得到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广东省纺织协会和深圳内衣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最大品牌内衣展「SIUF」将在深圳举办


展商说

“作为内衣行业不可错过的年度活动,深圳内衣展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通过这个优秀平台展示我们的系列产品。”

——歌贝尔童装

深圳内衣展是内衣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它既是风向标,也是教育平台,专业人士可通过其了解新品牌、模式、技术和时尚趋势。”

——杭州云裳

根据消费趋势调整展会内容,为期三天的2019深圳内衣展将提供一系列全面活动,包括中国最权威的品牌与分销商奖“金肚兜奖”、内衣及居家衣饰设计大赛、趋势论坛、品牌时装秀和“超模大赛”。

中国最大品牌内衣展「SIUF」将在深圳举办

2019展会齐聚650多个品牌,其中许多品牌拥有更大、升级的展位,届时将会有更多产品发布和趋势展示。参展商包括英威达、兰精、Muehlmeier、Eurojersey、Penn Textile Solution、东洋纺等供应商以及安莉芳、欧迪芬、爱慕、Nubra、都市丽人、奥丽侬、新怡、缔妒等品牌持有者。

中国最大品牌内衣展「SIUF」将在深圳举办


相关展会:深圳内衣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