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2018珠海茶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2018珠海茶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19266 来源:去展网 2018-12-12 17:00:01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12月9日,为期4天的2018珠海茶博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本届展会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家企业参展,是迄今为止珠海地区规模最大的茶业展会。

2018珠海茶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珠海茶博会得到了全国各地茶企的支持,也得到了部分名优茶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湖北赤壁市、广西横县、贵州湄潭县、广东江门市新会区专门组织了参展团。更有来自港澳地区的茶行业组织,东南亚地区及欧美地区的茶友纷纷前来参观采购,共享盛会。这是粤港澳大湾区茶业茶文化交流的盛事。

2018珠海茶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在“一带一路”背景下,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战略布局中具有独特地位和优势。珠海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起着不可替代的支点作用。在珠海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茶博会平台,对中国茶文化传播与经贸交流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各地充分利用展会这个平台,开展文化交流,推介优质品牌。

2018珠海茶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展会期间,“国际茶业创新融合发展论坛——2018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茶业交流会”成功举办。论坛助力中国茶走出国门、冲向世界。展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普洱茶专业委员会二届三次会议。

2018珠海茶业博览会完美收官!

各名优茶产区政府非常重视展会平台,纷纷在展会期间推介当地名优产品。展会期间还举办了第六届中国·赤壁青砖茶交易会专场推介会。推介会对赤壁青砖茶走向全国,迈向全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广西特产横县茉莉花茶推介会。横县茉莉花茶产量占全国茉莉花茶总产量80%以上,推介会对茉莉花茶产业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