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进博会路演第三站,印尼冀此扩大对华出口

进博会路演第三站,印尼冀此扩大对华出口

19992 来源:去展网 2018-12-11 11: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0日,在雅加达进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印尼推介会上,印尼工商界人士纷纷表示,进博会是一个十分有效的平台,希望借此平台扩大对华出口,让更多印尼产品走进中国市场。

进博会路演第三站,印尼冀此扩大对华出口

印尼国家商务部出口促进总司司长苏丽斯亚瓦蒂说,今年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印尼作为12个主宾国之一,得到了很好的展位。参展的42家印尼企业带回了47亿美元的订单,令人非常满意。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商务处参赞王立平以“两个想不到”总结印尼工商界对首届进博会的回响。他说,印尼企业对进博会的热情、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让人“想不到”;中国大众对印尼特产的喜爱让人“想不到”。

进博会路演第三站,印尼冀此扩大对华出口

印尼工商会馆常设委员会副主席尤诺表示,虽然今年印尼与中国的商业总额较去年将有三成的增长,但这远远不足。两国商业潜力庞大,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特别是印尼对华出口还会持续快速增长。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实现这一方针的有效平台。

亲身参加首届进博会、亲目睹地其结果的张锦雄认为,将来五年中国预计进口产品和服务将高出10万亿美元。占东盟38%人口的印尼除了棕榈油、煤炭、橡胶等大宗商品外,尚有许多好企业、好品牌、好产品。印尼应该充分利用进博会这一平台,从而更快捷、更高效地进入中国市场。

进博会路演第三站,印尼冀此扩大对华出口

是次推介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商务处主办,印尼工商会馆和印尼中华总商会提供支持,是继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奥克兰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球路演第三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