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北京VR/AR博览会将与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同期同馆举行

北京VR/AR博览会将与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同期同馆举行

21763 来源:去展网 2018-12-10 10:03:51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北京VR/AR博览会是全球规模较大的VR/AR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每年6月中下旬在北京举行,现已连续举办17届。

作为中国VR/AR展会的风向标,2018年北京VR/AR博览会展览面积突破35000平米,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吸引了三星、顺丰、中国航天、中国平安、微鲸VR、联想、飞利浦、深蓝科技、中兴、TCL等知名企业参展,又一次为展商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

北京VR/AR博览会将与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同期同馆举行


为何参加?

市场优势

全球VR/AR消费级产品市场正逐渐走向成熟。VR/AR行业级产品和应用也不断涌现,VR/AR已处于产业爆发的前夕,即将进入持续高速发展的窗口期。

AR/VR顾问Digi-Capital的500000多个数据点AR/VR分析平台在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的12个月内投资超过70亿美元用于增强/虚拟现实初创公司,其中大部分投资于中国。Digi-Capital的300页增强/虚拟现实报告预测, 到2022年,AR市场收入将达到850亿至900亿美元,VR市场收入将达到100亿至150亿美元。

北京VR/AR博览会将与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同期同馆举行


展馆优势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北京“中国智造2025”的长期展示中心,以“会、展、赛、创”有机融合为特色,已然形成京南最具特色的高端产业国际展示、交流平台。

北京VR/AR博览会将与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同期同馆举行


媒体优势

北京VR/AR博览会将有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四套、中国日报、第一财经日报、华尔街日报、新华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凤凰、中国网、人民网等国内外上百家媒体报道宣传。

1544407344200423.jpg


下届北京VR/AR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28日-30日继续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欢迎您的到来!


同期同馆展会:北京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