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进博会路演第二站——活曼特集团成首家签约澳洲企业!

进博会路演第二站——活曼特集团成首家签约澳洲企业!

17594 来源:去展网 2018-12-09 15: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12月6日,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位于悉尼的新州议会大厦举行。此次推介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新州政府官方支持。推介会上,旗下拥有多个畅销品牌的澳大利亚活曼特药业集团(Homart Group)确定参展,将高性价比的澳洲药品、保健品、美妆等带进中国市场。

进博会路演第二站——活曼特集团成首家签约澳洲企业!

推介会上,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顾小杰在致词中表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这是世界上首次以进口为主题举行国家级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他表示,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进博会搭起了通往未来的贸易之桥,希望澳洲商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更好拓展中国市场。

新州工业厅行政总监KylieBell表示,新州有逾50家企业参加了首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过万平米,新州参加首届进博会的企业来自各行各业,现场买家直接与展商对话洽谈,参展的新州企业签下了很多合同,很有成效。她希望新州企业能踊跃参与第二届进博会。

进博会路演第二站——活曼特集团成首家签约澳洲企业!

推介会上,高志强对2019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览面积、注册报名时间等详情作了介绍。澳洲5家企业,包括Homart Group、Hoii Australia等现场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签约。

进博会路演第二站——活曼特集团成首家签约澳洲企业!

作为五家签约澳洲企业之一,澳大利亚活曼特药业集团(Homart Group)是澳洲较大的药品、美妆、保健品巨头之一。Homart Group成立于1992年,经过26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Spring Leaf、Top Life、Health & Nature、Autili、Cheri、Grandpawpaw等澳大利亚知名健康食品、护肤品和奶制品,产品销往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进博会路演第二站——活曼特集团成首家签约澳洲企业!

据悉,继首站新西兰奥克兰、澳大利亚悉尼之后,接下来进口博览会海外路演还将在印度尼西亚、美国、巴拿马、巴西等国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