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深圳茶博会12月13日启幕,聚集1700余家品牌企业

深圳茶博会12月13日启幕,聚集1700余家品牌企业

18584 来源:去展网 2018-12-08 10:00:01

2018深圳茶博会将于12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本届茶博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茶悦App、好茶仓协办。

作为茶产业年度收官盛会,本届茶博会引起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作为全球率先通过展会BPA认证的专业茶展,本届展会在原有基础上创新展览形式,全面提升参展体验,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茶事活动,打造一场集茶产品展销、国内外商贸洽谈采购、茶界专业赛事、茶文化交流互动、茶与生活美学、茶深加工成果展示等内容为一体的国际性茶业盛会。

深圳茶博会12月13日启幕,聚集1700余家品牌企业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扩至86000平米,聚集1700余家品牌企业,新增3大展馆,福建四大展团、云南普洱市展团、江西展团、大湘西展团、贵州、四川、广东、广西、山东展团等近20个以原产地厂家和主产区茶叶品牌茶企为主要力量的展团联袂登场亮相、带来原产区的优质茶叶。

六大茶类代表大益、澜沧古茶、勐库戎氏、陈升号、中茶普洱等品牌企业将集中展示国茶的风采与魅力;云鼎柑普、丽宫侨宝等特色茶类品牌,顺景行、昌泰集团、瑞丰号等老茶品牌;以及崔迪器、臻宝堂、悟器等茶器具品牌和300位紫砂艺人也将惊艳亮相。

深圳茶博会12月13日启幕,聚集1700余家品牌企业

本届展会还强势集结了来自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茶企和陶艺大家;同时也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比利时等数十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商。英国Newby等国际著名品牌也将在本届茶博会期间举办有关英式茶文化的宣传与推介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