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长沙进博会为何能吸引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加?

长沙进博会为何能吸引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加?

14987 来源:去展网 2018-12-06 14:00:01

12月5日上午,2018长沙进口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开幕。副省长何报翔,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等领导出席。该展会由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政府联合主办,共设六大展区,展出面积为26000平米,超过47个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参展。

长沙进博会为何能吸引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加?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塔吉克斯坦、孟加拉、阿根廷等11个国家驻华大使馆代表,省内14个市州政府部门代表和企业家代表,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山东、福建等多个省市的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驻华大使出席展会。

展会为何吸引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加?长沙市市长胡忠雄在开幕式致辞中给出了答案:开放的长沙需要拥抱世界,世界的精彩需要更多的互动。这也与长沙进博会“开放中部采购全球”的主题,以及搭建中部“交流、合作、贸易、体验”一站式平台的愿景相一致。

长沙进博会为何能吸引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加?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展出产品涵盖家具用品、家电数码、食品酒水、运动休闲、平行进口汽车、旅游服务、服务贸易等。其中,综合服务平台展区邀请了跨境电商及物流平台、进口贸易供应链平台、保税物流及综保区、进口贸易服务机构等企业和平台参展。

长沙进博会为何能吸引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加?

长沙进口博览会将从5日持续至9日,其间将举办签约仪式、进口贸易论坛、连锁商超采购对接会、中外护肤彩妆采购对接会、母婴产品采购对接会等专题活动。


相关展会:长沙进口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