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展会结束后,我们该如何跟进客户?

展会结束后,我们该如何跟进客户?

38098 来源:去展网 2018-12-06 12: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一次成功的参展的定义是什么?展位的流量还是收集到的名片数量?这些从某种意义上都是能作为衡量参展是否成功的因素。但最根本的,还是能够转化为客户的潜在客户数量。分发小样品或者是收集名片永远不是参加展会的核心目的。

展会结束后,我们该如何跟进客户?


我们该如何在展后跟进客户?

首先,及时跟进联系客户很重要。最好在活动后隔一两天联系客户,但最晚也不超出一个星期。

有的人可能觉得越早联系客户越好,毕竟打铁要趁热嘛。

但是展会后第一天客户在干吗?在等着业务员联系自己吗?肯定不是,这时候展会刚结束,客户可能也正忙得焦头烂额。在这个时间给客户发过去消息,客户有时间看吗?

总之,在展会结束的前一两天,还是要慎重联系客户,在展会后隔个一两天再联系客户,给对方足够的休息时间或许会更加有效。

展会结束后,我们该如何跟进客户?


小提示:一定要在工作日内跟进

最晚不超过一个星期,因为时间太久客户会遗忘。这时候再去发送邮件联系客户,很容易被客户当成是垃圾邮件。

在一周内跟进的话,客户对展会的记忆还很新鲜。同样,这个时间的跟进也还是要选择在工作日内完成。

展会结束后,我们该如何跟进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