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中国POCT领域领军品牌首秀杜塞尔多夫医疗展

中国POCT领域领军品牌首秀杜塞尔多夫医疗展

32752 来源:中翰盛泰 2018-12-05 11:00:01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设备展览会

2024-11-11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11月12日,备受瞩目的杜塞尔多夫医疗展MEDICA 2018在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中翰盛泰作为POCT领域的民族领军品牌,董事长周旭一先生亲率中翰团队首次亮相MEDICA展会。

中国POCT领域领军品牌首秀杜塞尔多夫医疗展

世界著名医院设备、医疗产品的生产企业都在MEDICA 2018推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世界各地的医疗器械、药品批发商、采购商、卫生部门、医疗专业等优秀业内人员云集展会,洽谈贸易,使之成为集科技、商贸和信息于一体的大型国际盛会。

中国POCT领域领军品牌首秀杜塞尔多夫医疗展

在此次盛会中,中翰盛泰携经典POCT产品JS500干式荧光免疫分析仪、JS1000全自动荧光免疫分析仪以及全球独家产品肝素结合蛋白(HBP)精彩亮相,展现中国企业的别样魅力。

1543902967817042.jpg

来自全球各地的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代理,包括印度、埃及、土耳其、罗马尼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等数十个国家的客户。

中国POCT领域领军品牌首秀杜塞尔多夫医疗展

前行不止的中翰人,在“专注医疗诊断,服务人类健康”的使命号召下,洞悉行业前沿,挖掘客户需求,专攻行业热点痛点,以创新为己任,不断推出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展会:杜塞尔多夫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