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想要高端品质的户外生活?来「上海户外家具展」看看

想要高端品质的户外生活?来「上海户外家具展」看看

27252 来源:去展网 2018-12-03 11: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经过十三年的积累与发展,上海户外家具展已发展成为海内外客商采购户外家具、园艺用品可以选择的商贸平台,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通过会期活动进行市场推广,提升了企业形象,促进了产品销售,提高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1543800600387703.jpg



展品范围:

户外家具系列:各款木、铁、铝、藤、竹、石材、LED、WPC、配套产品等。

太阳伞系列:木伞、铝合金伞、吊伞、沙滩伞、伞座等。

户外遮阳蓬系列:凉蓬、折叠蓬、遮阳棚 、帐篷等。

花园生活系列:秋千椅、休闲桌椅、折叠椅、吊床、BBQ、户外取暖器、凉亭、木屋、阳光房等。

园艺装饰系列:铁艺工艺制品、栅栏、花架、暖房、花盆容器、庭院灯、花园工具等。


目标观众

全国各省市城建单位、规划局、旅游局、旅游地产商、开发区管理部门、风景区管理部门、旅游度假休闲区、高尔夫开发单位、房产开发商、别墅承造商、建筑/规划设计院、园林景观设计公司、工程营造单位、别墅买家、木结构制造商等。

观众组织

国际观众:美国、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西班牙、比利时、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体到会参观采购。

国内观众:房地产、星级酒店、高端会所、高尔夫球场、度假村、建材市场、景观工程、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公司、装饰公司等。

想要高端品质的户外生活?来「上海户外家具展」看看



2018年数据

据组委会数据统计,2018年上海户外家具展共368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展出,42000平米展出规模。此次观展人数创新高,达38731人,其中海外观众占总数23%,由此不难看出该展会的国际性化高水准。

想要高端品质的户外生活?来「上海户外家具展」看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