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准备进军农村供暖市场?或许你该考虑这场展会

准备进军农村供暖市场?或许你该考虑这场展会

15020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1-30 14:00:01

虽然清洁取暖行业火,各种展会非常多,但中国农村暖博会是真正聚焦农村清洁取暖领域的专业权威展会。为解决农村清洁取暖难题,为用户提供清洁、智慧、高品质取暖生活,暖博会公开向社会征集农村清洁取暖的好产品、好技术、好模式、好的解决方案,寻求各种技术路径的优质产品。

这里汇聚了全国各地最优质的清洁取暖产业,这里有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和专业观众,这里有买家想要的好产品,更有卖家想要的好客户。更重要的是暖博会还将邀请多地政府部门参观考察,或许你的产品、你的技术、你的模式与各地政府部门寻找的清洁取暖解决方案刚刚好,对于想走政府项目的你,不容错过。 

准备进军农村供暖市场?或许你该考虑这场展会


参加理由

定位更清晰主题更明确

明确定位农村清洁取暖和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围绕农村清洁取暖及环境治理系统工程的各种技术路径进行招商,将是融合创新的体现和行业成果的展示。


展品更优质展区更合理

在展品方面,暖博会将重点围绕各种技术路径的优质产品和技术重点定制邀请,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进行严格筛选和把关,确保暖博会期间展示的是农村清洁取暖领域的精品。我们只邀请优质企业,没有多余时间玩花样。

展区规划更合理,其中包括:“生物质相关展品主题展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主题展区”、“煤改气、煤改电及相关产品主题展区”、“建筑节能、垃圾处理主题展”,板块式的展区规划便于政府相关部门莅临展位参观考察,也利于广大经销商根据需求寻找适合的产品和技术。


客户针对性招商目的性更强

在清洁取暖变革时期,行业在变、市场在变、企业在变,跨界融合、集成创新成为趋势。暖博会将围绕农村清洁取暖和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对各种技术路径中的品牌企业、优质产品进行针对性邀约招商。

在空气源热泵方面,与志高空气源热泵达成战略合作;

在太阳能、暖炕、热泵烘干方面,与太阳界智库和绿商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在电采暖和燃气壁挂炉方面,走访邀约广州圣堡莱公司等;

在生物质能技术路径方面,通过走访考察欧洲生物质能发展情况,通过沟通交流,奥地利生物质联盟和丹麦生物质协会将组织专家和企业组团参加2019暖博会。


宣传更全面推广更系统

在宣传策划和展会推广方面,太阳界智库和绿商联盟将通过专业的咨询策划团队,对暖博会进行全方位的策划推广。双方将发挥各自在媒体宣传和策划推广方面的优势,对暖博会的招商宣传、活动策划、现场报道、展后报道等方面对暖博会进行整体策划推广,使宣传更全面,推广更系统,扩大暖博会影响力。


十二年积淀

十二年磨一剑,时间绝不是我们夸耀的资本,它是一个展会无言的勋章。2019中国民用清洁取暖设备及应用博览会作为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指导的全国性博览会,从最早名不见经传的小规模展会到如今名声赫赫的超大规模盛会,暖博会这一路的每一步都踩下了深深的足迹。

十二年的扎实底蕴,造就了今天的暖博会。这一次,我们走过了第十二个年头,迈入第十三年。十二年的策展经验,代表着展会在各方面都趋于成熟和完善,相信品牌的力量,在成功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准备进军农村供暖市场?或许你该考虑这场展会


现场活动

2019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

农村清洁取暖十大技术路径发布会

北方农村清洁取暖用户调研报告发布会

生物质清洁供热峰会

农村绿色建筑及节能改造高峰论坛

新产品发布会、推介会、现场招商签约

2019暖博会优秀产品表彰会

准备进军农村供暖市场?或许你该考虑这场展会


2019中国农村暖博会自七月启动招展以来到现在,展位招商持续火爆,黄金展位屈指可数、一位难求!

展会效果是维系长期合作的重要纽带,这么多业界大咖,你还在犹豫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