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2019成都医博会再度起航!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2019成都医博会再度起航!

24689 来源:去展网 2018-11-22 17:00:01
2024成都医疗健康展览会

2024-09-20 ~ 2024-09-22 距离开展174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三届成都医疗展已于9月29日圆满落幕。成都医疗展每年举办两届,现场展品类别丰富,人气火爆。春季展会短短3天时间,展出面积达4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216家参展商同台竞技,到会参观的专业观众达33521人次,举办了11场行业高端会议论坛。展会得到展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引领西部地区的医疗产业风向标。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2019成都医博会再度起航!

 

展会规模逐年提升,呈现巨大的市场潜力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人口老龄化加速到来,医疗服务需求正在稳步增加,医疗服务产业即将进入快速增长期。近年来,国家释放政策红利,分级诊疗政策落地,鼓励国产医疗器械创新,采购政策倾斜力度也不断加大。

2019年成都医疗展招商工作已紧锣密鼓展开。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招展进度超过预期。本届展会将于2019年3月7-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规模将扩大至5大展馆,展出面积达60000平米,预计有逾50000人次参观采购,必将拉起西部成都医疗行业新浪潮!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2019成都医博会再度起航!


展现全产业链产品,搭建一站式交流采购平台

展会招展范围包含影像设备、体外诊断设备、手术室及急救设备、康复设备及照护、医用电子设备、医院设备、耗材、救护车、互联网医疗等具体细分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为行业买家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2019成都医博会再度起航!


整合资源优势,多渠道精准邀约观众

本届展会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除专业的呼叫营销团队的一对一邀约外、结合线上新媒体大数据精准营销、主流媒体的权威报道、200余行业网站、线下硬广及专业地推团队的高频率强势推广,通过线上媒体合作、线下上门拜访、活动合作等,形成全方位宣传矩阵。强化展会在整个西南地区的宣传,扩大展会影响力。

成都医疗展作为西部地区医疗行业全产业链平台,多年来始终牢记平台使命,坚持不懈的致力于促进西部地区医疗卫生领域与全国乃至国际间交流合作,为提高西部医疗水平不懈努力!

精诚合作 携手共赢,2019成都医博会再度起航!


相关展会:成都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