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上海餐饮加盟展」下一届登上“品牌墙”的会是你吗?

「上海餐饮加盟展」下一届登上“品牌墙”的会是你吗?

20168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1-20 17:00:01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14年以来,上海餐饮加盟展CHINA FOOD一改行业全产业链现状,转向专注餐饮领域,是国内最早专注餐饮连锁的加盟展会。通过精准定位、聚焦行业属性,一举奠定CHINA FOOD在餐饮连锁领域的引领者。

CHINA FOOD,以投资人为核心,根据投资人的诉求,物色品类、甄选品牌,为投资人直接对接品牌总部。让更多的投资人少走弯路、少交学费,让投资创业、连锁加盟更省心、更省事、更靠谱。

如何让企业参展更具成效?CHINA FOOD围绕结果,除搭建“大型加盟展会平台”,更利用自有1500平会所场地,举办“小型招商会”。通过“展+会”相结合的方式,利用自有场地,打通数据链接,促进参展更具成效。

「上海餐饮加盟展」下一届登上“品牌墙”的会是你吗?


8.18日笑西西肉夹馍研究所品牌招商会

8.18日,上海,在中国餐饮经理人俱乐部餐饮社群会所CHINA FOOD联合笑西西肉夹馍研究所,举办了一场小型的专场招商加盟活动。

活动当天笑西西品牌创始人瞿吉辉先生为创业者分享了品牌的核心:品牌定位、产品优化、标准化的中央厨房以及食堂、外卖情况,一个小小的仅34m²的店面能够达到月营业额在30万以上,投资者对笑西西品牌和产品具有强烈的兴趣,现场观众分别从半成品保鲜配送,门店选址面积估算,口味口感正宗与否各个方面提出问题,一同探索笑西西成功的秘密!

「上海餐饮加盟展」下一届登上“品牌墙”的会是你吗?


9.15日6大餐饮连锁品牌集中路演

9月15日,CHINA FOOD联合餐饮老板内参·海螺餐创在上海举办“严选餐饮项目全国路演”。 我们从全国众多餐饮品牌中,甄选出了6个品牌,分别是:答案茶、你好鸭、春炉串串、澜记香港饮品专门店、一朵甜、笑西西肉夹馍、涉及小吃简快餐、串串、火锅、披萨、茶饮、卤味品、棉花糖等,供创业者选择。

「上海餐饮加盟展」下一届登上“品牌墙”的会是你吗?


10.20日杭州拓川餐饮创业招商会

10月20日,作为中国餐饮连锁加盟的风向标的CHINA FOOD在上海举办了一场优质项目推荐会暨项目招商会,继续向餐饮界创业投资人推荐餐饮优质项目。而本次的主角是杭州拓川餐饮。

这一次,拓川携旗下五大品牌鱼你说、鹿谷製茶、三角君、哈芝巷和举个爪爪,向各界创业投资人展示了全新的先锋餐饮概念。


相关展会:上海餐饮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