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18亚洲物流展:精彩活动预热20周年

2018亚洲物流展:精彩活动预热20周年

30288 来源:去展网 2018-11-19 14:00:02

为迎接亚洲物流展即将到来的20周年庆,今年展会同期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会议和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表示,亚洲物流展见证了中国物流装备与技术的发展,它符合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亚洲物流展的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

2018亚洲物流展:精彩活动预热20周年

今年展会展出面积近7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全球630家知名企业,重点突出物流系统集板块,并由德马泰克、胜斐迩、Honeywell、Vanderlande、Fives、北起院、北自所、昆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安吉智能等国内外大牌集成商参展。

2018亚洲物流展:精彩活动预热20周年

德马泰克中国区董事总经理Dr. Jens Hardenacke表示:“借助CeMAT ASIA这一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我们与众多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加深了与现有客户的密切关系。我们将继续秉承科学创新理念,借助CeMAT的平台,将我们更多的新产品和方案推向市场。明年我们也将持续参加CeMAT这一盛会,祝CeMAT ASIA越办越好!”

京东X事业部商务合作部高级总监李莉说道:“2018年是京东物流集团-X事业部对外赋能元年,我们选择CeMAT ASIA这个业内领先的平台对外发声。感谢CeMAT ASIA,让我们了解行业,让行业了解我们!”

2018亚洲物流展:精彩活动预热20周年

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牵头组织,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分会、同济大学共同编写的《2017年度中国物流仓储装备行业发展报告》在今年的CeMAT ASIA创新沙龙上首发。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颁奖仪式展示了中国工业车辆的创新成果。同期最重磅的活动——CeMAT ASIA创新沙龙汇聚众多行业同仁华山论剑,分析医药物流、汽车物流、全球市场、智能供应链和服装物流等热点话题。

2018亚洲物流展:精彩活动预热20周年


相关展会:亚洲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