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E 2019,打造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宴!

CEE 2019,打造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宴!

13205 来源:去展网 2018-11-14 17:00:01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8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八届北京消费电子展CEE将于2019年6月28日-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CEE 2019以“智慧生活 创新未来”为主题,全新打造一个顶尖的行业盛会,全面展示消费电子行业知名企业,并通过现场多主题会议与国内外知名技术专家及企业领导实现近距离接触,共同分享消费电子行业最前沿的技术解决方案、渠道营销实战经验。

CEE 2019,打造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宴!


六大板块,10+主题展示专区,系统呈现智慧生活生态圈

展会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根据智能家居&硬件“智慧城市、智慧零售”、“智能机器人”、“VR/AR虚拟现实”、“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六大板块,并进一步细分为超过10个主题展示专区。一站式展示消费电子全产业链创新技术产品。

CEE 2019,打造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宴!


20+主题会议论坛,聚焦热点话题,把握热点趋势

展会同期将根据展区设置和行业热点,匹配举办超过20场主题活动。内容涉及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核心技术、AI、区块链、自动驾驶技术、车联网技术、智能安防、VR/AR虚拟现实、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智慧零售等领域。除专业技术论坛外,还将举办新技术发布会、采购对接会、企业颁奖盛典、消费电子技术交流晚宴等人气活动。

CEE 2019,打造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宴!


专业观众精准化更多覆盖买方市场用户

北京消费电子展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专业观众不仅人数不断刷新历史记录,而且来自不同细分市场的专业观众也更加精准化。从服务业单位、政府机构到商贸企业,CEE 2019全面邀请国内外用户企业参与。邀请专业买家参观团,并参与商务配对活动。

CEE 2019,打造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盛宴!


相关展会:北京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