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升级、重塑、跨级、融合,河北暖博会要“搞事情”?

升级、重塑、跨级、融合,河北暖博会要“搞事情”?

2103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1-13 17:00:01
2022中国农村能源低碳发展大会

2022-03-16 ~ 2022-03-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当前环境整治和清洁取暖的形势下,清洁取暖相关行业进入转型提升、跨界融合的关键时期。为顺应形势,2019河北暖博会在商业思维、合作模式、展会主题、展览范围、产品技术等方面全方位创新提升。升级、重塑、跨级、融合,“不消停”的暖博会注定不一样。

升级、重塑、跨级、融合,河北暖博会要“搞事情”?

河北暖博会明确定位农村清洁取暖和环境治理解决方案,围绕农村清洁取暖及环境治理系统工程的各种技术路径进行招商,将是融合创新的体现和行业成果的展示。针对农村清洁取暖及环境治理系统工程的各种优秀技术路径进行邀约,定位和主题更明确,内容规划更清晰,最终实现建设美丽新农村的愿景。

在展览内容上,由单一的炉具和锅炉升级到农村清洁取暖和环境治理全产业链产品技术、技术路径和解决方案,展览内容清洁取暖产业链全覆盖。在展品方面,河北暖博会将重点围绕各种技术路径的优质产品和技术重点定制邀请,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进行严格筛选和把关,确保暖博会期间展示的是农村清洁取暖领域的精品。

在展区规划上,划分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生物质等相关产品;煤改气、煤改电等其他清洁能源相关产品;暖通配件;农业烘干和电暖炕专业展区。板块式的展区规划便于政府相关部门莅临展位参观考察,也利于广大经销商根据需求寻找适合的产品和技术。

升级、重塑、跨级、融合,河北暖博会要“搞事情”?

丰富的现场活动一直是河北暖博会的亮点和特色。相比往届,2019河北暖博会现场活动更丰富,更权威。届时将举办《2019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农村清洁取暖十大技术路径发布会》、《中国农村新型节能暖炕技术培训交流会》、《中国清洁能源农业烘干峰会》、《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多能源项目对接会》、《生物质清洁供热峰会》、《农村绿色建筑及节能改造分论坛》、《新产品发布会、推介会、现场招商签约等主题活动》、《2019第十三届中国农村清洁取暖博览会表彰活动》等。

升级、重塑、跨级、融合,河北暖博会要“搞事情”?

作为一年一届的行业盛会,河北暖博会从展位规划、企业招商、观众邀约、宣传推广、活动策划、论坛筹备等各个环节贯穿着组委会一年的投入和付出,是整个团队的工作结晶。


相关展会:河北暖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