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展期过半热情不断!来看看进博会半程看点有哪些?

展期过半热情不断!来看看进博会半程看点有哪些?

16065 来源:去展网 2018-11-09 15:00:0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11月8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过半热情不断!其中,国家馆展区入场72400人次、服务贸易展区入场46400人次、汽车展区入场74100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入场84600人次、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入场100600人次、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入场100400人次、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入场57500人次、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入场97300人次。

展期过半热情不断!来看看进博会半程看点有哪些?


英国馆高仿机器人成“网红”

英国馆门口的TITAN机器人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是由英国赛博斯坦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发的高仿真娱乐机器人,身高达到2.4米,但仅重60KG,明天它还会在中央广场和观众一起互动。

展期过半热情不断!来看看进博会半程看点有哪些?


供需对接意向及签约657项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型供需对接会圆满结束。三天内,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1178家参展商、2462家采购商进行了多轮现场“一对一”洽谈,达成进一步实地考察意向601项、意向及签约成交657项。

展期过半热情不断!来看看进博会半程看点有哪些?


协同创新促长三角一体化

协同创新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热词。8日,“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扩大开放政策发布会”举行,上海、杭州、嘉兴、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市共同发布了协同扩大开放、促进开放型经济一体化发展的30条措施,长三角一体化进程迈出新步伐。

展期过半热情不断!来看看进博会半程看点有哪些?


上海进博会开幕至今,海内外媒体持续高度关注。综合来看,媒体普遍认为中国举办进口博览会是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重要举措,进口博览会为经济全球化做出了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