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LIGNA会议将于中国木工机械展前夕在广州举行

LIGNA会议将于中国木工机械展前夕在广州举行

16043 来源:汉诺威展览 2018-11-02 17:00:01

2018年12月4日至5日,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将于中国木工机械展LIGNA China前夕在广州主办LIGNA会议。

LIGNA会议将于中国木工机械展前夕在广州举行

出席演讲者

先达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乐球

Supervisory Board监事会主席John Wang

SFY集团和罗森海姆技术大学教授Christian Kortüm

Biesse、Durst Phototechnik、HOMAG集团、Leuco Ledermann、SCM 集团、Siempelkamp、Wemhöner、Michael Weinig和Rosenheim在演示环节将展示他们的专业知识,支持会议。


随着LIGNA会议在中国召开,主办方正在延续他们的会议系列,该系列会议于2016年5月在汉诺威首演。在中国召开的LIGNA会议的主题是“集成式木工-定制解决方案”,该会议将于2019年5月27日至31日在汉诺威举行。

会议结束后,中国木工机械展将于2018年12月6日至9日在佛山伦教展览馆举行。展览将展示木工应用和解决方案,LIGNA China是机械技术进口商直接接触中国家具工业的传统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