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全面转入办展阶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全面转入办展阶段

16890 来源:国家会展中心 2018-10-28 10:00:01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目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企业展的招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全面转入办展阶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全面转入办展阶段


关于国家展

目前参展国均已确定组展机构和展示内容,涵盖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以及特色产品等,有不少国家准备举办相关配套活动。  


关于企业展

此次企业展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主要呈现出展览规模大、国别分布广、企业质量优、新产品众多、展示水平高等特点。此外,还组织了7场展前对接会、开设了网上展厅,规划设置了4个综合服务专区,统筹安排了200多项配套现场活动,积极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提供一流展会服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全面转入办展阶段


关于交易组织和招商工作

目前交易组织和招商工作进展顺利,采购商参展积极性高,主要呈现三个特点:

一是总量大。境内外报名观众人数远超预期。

二是分布广。专业观众覆盖国民经济各个行业,其中制造业、批发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与邮政业和服务业占比较大。

三是实力强。在报名的企业中,年营业额亿元以上的企业数量众多。


关于参展品运抵情况

目前企业商业展已经有1500余家展商的展品进入中国大陆的境内,约有1000余家展商的展品已经或者正在从境外发运,预计10月中旬将有大量展品集中到港。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全面转入办展阶段


关于虹桥国际经贸论坛

三场平行论坛定于11月5日下午举行,邀请中外官产学界、媒体人士,共计2400余名代表出席。每一场平行论坛拟设置嘉宾演讲和互动讨论两个环节,分别围绕“贸易与开放”、“贸易与创新”、“贸易与投资”三个议题发表演讲和开展互动讨论。目前,与会发言嘉宾的邀请已经全面启动,届时将有50多名国际官产学界的领袖以及相关的国际组织负责人与会发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