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天津汽车装备展是中国具有参展实效的汽配展会吗?

天津汽车装备展是中国具有参展实效的汽配展会吗?

23446 来源:去展网 2018-10-24 12:00:01

天津汽车装备展将于2019年3月7日至10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如期开幕,届时将有500余家行业内顶尖企业、30000专业观众、100余家行业协会组织、30余政府代表汇集一堂,发现商机、达成交易、树立品牌、实现共赢。

天津汽车装备展汇聚ABB、KUKA、发那科、哈斯、斗山、西门子、新代、天田、大族等知名企业参展,集中汽车生产制造过程中所需关键技术及产品,展会现场预计将实现累计成交额达30亿元。

天津汽车装备展是中国具有参展实效的汽配展会吗?


区位优势

天津是全国先进研发制造业基地,立足京津冀三省市汽车产能辐射中国北方汽车制造市场,汽车产业集群效应凸显,年产值达1700亿元。在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战略机遇叠加下,区位引领作用日趋显著。

天津汽车装备展是中国具有参展实效的汽配展会吗?


参展范围

汽车装配工程、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及装备、车身制造工艺及装备、底盘制造工艺及装备、新能源汽车工程、装配系统集成、 轻量化制造技术与设备、汽车工程与服务、汽车模具工程等。

天津汽车装备展是中国具有参展实效的汽配展会吗?


展商心声

“通过本次天津汽车装备展,我公司展会销售额创历年新高,我们明年将继续参展,希望借助贵展会获得更多收获。”

——大族北方区总经理,王小华

“我对这次中国之行非常满意,我协会此次带领30家俄罗斯企业来中国,通过天津汽车装备展,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的智能制造生产设备,部分企业也在展会上达成采购意向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俄罗斯机械制造商联盟代表,Mr. Sergey Savchenko


天津汽车装备展将展示汽车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是海内外企业开拓北方汽车装备市场、寻找合作伙伴、发现贸易机会的最佳平台。

天津汽车装备展是中国具有参展实效的汽配展会吗?


相关展会:天津汽车装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