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全新升级 续写辉煌!2019济南糖酒会招展正式启动!

全新升级 续写辉煌!2019济南糖酒会招展正式启动!

26284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8-10-23 17:00:01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第13届济南糖酒会CNFE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中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山东中贸国际经济贸易推广服务中心共同主办。展会将于2019年5月10日-12日继续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全新升级 续写辉煌!2019济南糖酒会招展正式启动!

济南糖酒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2届,据不完全统计,累计展出面积500000平米,参展企业20000余家,共吸引观众达135余万人次,贸易成交总额达千余亿元,并举办了多场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其规模、影响力名列全国食品行业发展前茅,为推动我国食品酒水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促进了国内与国际间食品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展会预设八个馆,共计2000多个展位,将设立食品、酒类、饮料、食品机械、调味品等专业性主题展区,展区特色鲜明,引领食品糖酒发展新方向。展会的展品水平、品种、规格的覆盖面均创新高。

全新升级 续写辉煌!2019济南糖酒会招展正式启动!

2019年,组委会重磅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秉承工商联手、区域合作、内外交流、开拓市场的办会宗旨,将全力以赴将此次展会打造成规格高、品质高、实效高的采购交流合作贸易盛会!同时展会的开放性、创造性和实效性也将进一步增强,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全面提高。

全新升级 续写辉煌!2019济南糖酒会招展正式启动!

2019年济南糖酒会将大大提升行业优质品牌的知名度,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食品酒水行业把握市场走向,促进和提升食品产业的发展和集聚,引领行业新风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