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长沙智博会为什么能得到访客与展商的好评?

长沙智博会为什么能得到访客与展商的好评?

26383 来源:去展网 2018-10-22 16:00:01

长沙智能制造展创办于2000年,经过19年的精心培育,已成为湖南及中部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工业展会。长沙智能制造展致力于服务中国中部的工业制造行业,是工业制造设备进行行业交流、推广品牌、拓展业务、销售产品的理想贸易平台。

长沙智博会为什么能得到访客与展商的好评?


为何参展?

展示精彩的产品和服务

接触超过80000位高相关度的国内外专业买家

建立有效的贸易网络

了解具体的买家需求

获得最新的市场资讯

长沙智博会为什么能得到访客与展商的好评?


展品范围

机床及工模具: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机床及工具检验和测量设备等;

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工业仪器仪表等;

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电气系统、电力设备与技术等;

3D打印技术暨快速成型:3D打印机、三维扫描与软件、3D打印材料及技术、3D打印服务等。

长沙智博会为什么能得到访客与展商的好评?


参展企业评价

“我们已连续第七次参加长沙智能制造展,也逐渐成为湖南机电设备代理商中具有发展潜力和实力的企业。希望展会越办越好!”

——湖南奥马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展会效果非常好,不仅很好的宣传了公司的新产品,而且我们还当场成交了几台。明年我们打算扩大参展面积。”

——深圳思瑞测量


为何参观?

了解新的产品和服务

接触新的供应商,建立新的商业伙伴关系

把握市场最新的发展动态

探寻技术和管理的创新思路,提高竞争力

学习和分享专家的经验

与行业专业人士交流信息

长沙智博会为什么能得到访客与展商的好评?


观众评价

“我们每年都参观长沙智能制造展,而且每年都会购置一些产品。感觉展会是越办越好了,人气挺旺,可供选择的产品很多,让我们有了更多对比。”

——安图实验仪器(郑州)有限公司

“我们公司几乎每年都会来参观,采购部、技术部、设备动力部等好几个部门的人都会来,感觉这个展会规模越来越大了!”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上届回顾

2018年5月25-27日,长沙智能制造展共吸引了来自湖南、上海、江苏、安徽、北京、广东、重庆、四川、浙江、湖北、山东、福建等省市的506家企业参展,有28562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进行业务咨询和商业采购。展会同期与行业协会、高等院校、专家教授、国内外知名企业携手打造中部最具专业性的活动会议。

长沙智博会为什么能得到访客与展商的好评?


相关展会:长沙智能制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