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意大利能源展为什么能得到展商的好评?

意大利能源展为什么能得到展商的好评?

20971 来源:去展网 2018-10-17 11:00:01
2021意大利博尔扎诺建材展览会

2021-01-27 ~ 2021-01-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意大利能源展Klimahouse将在博尔扎诺——一个位于南蒂罗尔中心的城镇举办。展会战略定位为意大利和周边国家的公司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交汇点,让他们能够就这一问题交换意见、创新和见解。

意大利能源展为什么能得到展商的好评?


为什么参展

意大利能源展是独一无二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续建设的领先贸易展会;

Klimahouse每年接待35000多名游客,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

提高您的公司在展会之前、期间和之后的知名度;

具有巨大潜力的新市场。

意大利能源展为什么能得到展商的好评?


展商评价

“这是我们第四次来到意大利能源展。还有许多其他德国公司也在这里展出,显示了这次交易会的重要性。总的来说,我们对整个贸易展览的经验感到非常满意。”

——ROLF HÄRTL,CARL STAHL LIFTING TECHNOLOGY

“这是我们在这里的第11次。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游客数量不断增长,并且总是得到积极的反馈。Klimahouse现在在德国有大量的追随者,很多人听说过这个交易会。”

——Bayern Handwerk International, Yvonne Jausovec

意大利能源展为什么能得到展商的好评?


展品范围

窗户和玻璃技术

屋顶和屋顶覆盖系统

通风空调系统

家用控制通风节能冷却技术

太阳能和风能

意大利能源展为什么能得到展商的好评?


Klimahouse 2018数据

460家参展商

25000平米展示面积

观众13%来自南蒂罗尔,13%来自特伦蒂诺,20%来自威尼斯,15%来自隆巴第,9%来自埃米莉亚-罗曼纳

意大利能源展为什么能得到展商的好评?


相关展会:意大利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