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19761 来源:去展网 2018-10-16 15:00:01

武汉户外用品展将于2019年3月底开幕,得到了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和鼎力支持,致力于打造行业交流合作贸易的一站式平台,从而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1539661374897246.jpg


展会优势

1.有效的观众数据库

2.专业的实力承办方

3.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

4.服务长江新城建设,借力世界军运会

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9年3月28-29日进场布展;

展览时间:2019年3月30日-4月1日;

撤展时间:2019年4月1日 下午14:30点。


参展范围

1.户外装备及器材:垂钓用具、户外服装鞋帽、帐篷、睡袋、户外定位系统系统;野营、旅游、登山器材,专业照明工具、户外望远镜、远足系列等;

2.户外车船类:房车及户外露营配套用品、户外改装车、越野车、充气艇、橡皮船、各类水上船艇等;滑翔机、热气球、私人飞行器、沙滩车、卡丁车、休闲运动自行车、电动游览车、混合动力车等;

3.户外家具类:休闲桌椅套装、休闲躺床、藤编躺椅、藤编桌椅套装、遮阳产品、沙滩专用、游乐康体设施、户外沙发、户外桌椅套装、休闲活动用品、庭院照明灯饰、庭院装饰摆设、休闲秋千等;

4.休闲地产类:露营基地、分时度假、休闲小镇、温泉度假村、各类主题定制旅游等。

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主题活动

中国武汉户外用品产业发展论坛

品牌时尚服装秀

户外安全救援公益讲座


现场盛况

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武汉户外用品展有哪些优势?


相关展会:武汉户外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