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西班牙视听展将展示哪些最新设备和技术?

西班牙视听展将展示哪些最新设备和技术?

16494 来源:去展网 2018-10-11 14:00:01

西班牙视听设备展BIT Experience将展示不断变化的行业的最新技术。

参观BIT Experience的专业人士将能够亲眼目睹制造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的最新解决方案,并提供传统广播媒体和新视听环境的建议。

西班牙视听设备展由IFEMA主办,将于2020年5月在马德里展览中心举行。

西班牙视听设备展将展示哪些最新设备和技术?

在整个展区内,专业观众将能够看到佳能等顶级国际制造商及其广泛的相机和镜头以及Riedel Communications的最新解决方案。至于媒体资产管理,分层存储管理,业务流程管理以及媒体转码和分发等基准,西班牙研发公司将分享他们的尖端解决方案。在编码系统方面,Sapec是一个杰出的参与者。

西班牙视听设备展将展示哪些最新设备和技术?

BIT Experience2018,参观者们看到了由Brainstorm开发的虚拟工作室,增强现实和社交网络集成的解决方案,Brainstorm是一家以“西班牙制造”为标志的公司,正在进军五大洲。

参加上届西班牙视听设备展的还包括电视、电影、视频和新媒体解决方案的主要分销商,涉及媒体工作,测试和测量,音频和后期制作等各个领域,知名企业包括Abacanto,Xeltec Video,Crosspoint,AVCast,Neovideo,SDI,Serman Pro,Star Comunicaciones和Video Digital等。

西班牙视听设备展将展示哪些最新设备和技术?

除了设备,BIT Experience 2018还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交流思想的机会,并为了解Aicox Soluciones,Eurocom Broadcast,Datos Technologies,Broadcast Solutions,ADDI Telecom,MoMe和Visiona等公司提供的各种项目集成和咨询服务。

西班牙视听设备展将展示哪些最新设备和技术?


相关展会:西班牙视听设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