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首届台湾绿能建筑展将于本月在台中国际展览馆登场

首届台湾绿能建筑展将于本月在台中国际展览馆登场

15262 来源:去展网 2018-10-05 15: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病态建筑诊断协会、博思达国际及台中国际展览馆共同主办的台湾绿能建筑展将于10月26日到29日一连4天在台中国际展览馆登场。

首届台湾绿能建筑展将于本月在台中国际展览馆登场

台湾绿能建筑展使用1000坪的展场空间、提供80家厂商250个摊位的商机交流平台,展览期间除了提供专业者相互沟通的桥梁,也免费提供一般民众及校外教学实物观摩机会!

本次借由绿能产业论坛带出周边产品之展出及相关绿建筑产业发展交流之机会。产官学研各单位透过专业讨论及会展整合各项资源,创新技术交流与分享,引领和扩展绿建材在政府法规推动、建筑师设计教育与厂商材料推广等各层面,由台中出发塑造台湾为卓越绿建筑技术形象。

展会规划各大贴近民生的主题专区与专业单元活动,包括在「台中市智慧绿城市区」内的中市政府主题馆,展现重要施政项目如水湳智慧城以智慧、低碳、创新为发展主轴,太阳能发电系统结合民间发展绿能发电,营造低碳生活环境,而在空污防治方面,市府更规划多项减量行动方案,展现对抗空污的决心。

此外,「绿装修区」、「建筑诊断区」及「健康宅体验馆」等展区,让参观人士无论从各大建筑材料品牌、最新建材产品和前瞻性绿建筑设计观念及技术工法等,都可在展会获得相关资讯。各家参展业者的最新产品琳琅满目,或属绿建材、环保又省钱,或是MIT、代客量身订做颇受青睐,不仅突显本展策展精神脉络,也让品牌厂商印象得以深植人心,同时为参展厂商带来可观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