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香港秋季电子展十月中旬举行,初创企业将成焦点

香港秋季电子展十月中旬举行,初创企业将成焦点

19563 来源:去展网 2018-10-04 10:00:01
2024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8届香港秋季电子展将于10月13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香港秋季电子展十月中旬举行,初创企业将成焦点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香港秋季电子展的「品牌荟萃廊」集合超过550个来自全球各地的品牌,包括意大利的LAICA、英国的Binatone、荷兰的Bourgini、香港品牌威马及伟易达等。焦点之一的「科技馆」则呈献五大展区,汇聚超过150家不同创科范畴的展商,涵盖机械人及无人操控技术、智能科技、虚拟现实、3D打印及初创专区。

当中「初创」专区吸引约110间初创企业参与,汇聚来自香港、中国内地、丹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及美国的科技精英,带来最新的应用程式、智能家居、穿戴式电子产品、物联网设备、大数据及电子保健等产品及技术。

香港秋季电子展十月中旬举行,初创企业将成焦点

香港秋电展首天将举行由贸发局及香港电子科技商会合办的「创新科技论坛」,主题为「人工智能 ─ 前瞻无限」,请来多间国际科技企业包括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思科、德勤、IBM、微软、辉瑞及商汤科技,以实案为例,讨论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于不同领域与范畴如机器学习、产品设计及应用等的发展挑战及机遇。


相关展会:香港秋季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