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香港秋灯展聚焦智能灯饰产品,打造智慧家居

香港秋灯展聚焦智能灯饰产品,打造智慧家居

24029 来源:去展网 2018-10-03 21:00:01
2024香港照明及灯饰展览会秋季

2024-10-27 ~ 2024-10-30 距离开展191天 查看详情

香港秋季灯饰展汇聚超过2680家来自38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创历届新高,并迎来新参展的立陶宛、澳门及葡萄牙企业。展览设有多个产品专区,方便买家进行采购。「名灯荟萃廊」汇聚超过650个国际灯饰品牌,包括BJB、莱德斯、曼佳美、Viribright及Nordlux等,展示最新照明技术及灯具产品。

香港秋灯展聚焦智能灯饰产品,打造智慧家居

今届香港秋灯展增设「智慧家居廊」展区,展示来自欧普、飞利浦、天猫AI联盟合作伙伴晶讯、涂鸦及小米生态链Yeelight,共五个知名品牌的智能家居照明产品。而「智能灯饰及照明方案」展区将继续呈献时尚的照明设计、软件、管理系统及智能照明设计方案等。

此外,「LED照明」展区将云集超过1100家展商,展出LED照明及其他节能产品,迎合市场对节能灯具的持续需求。其他展区包括:「家居照明」、「商业照明」以及「测检及验证服务」等。

展览期间,大会将举行多场研讨会及论坛。10月27日的「智慧照明国际发展论坛」请来中国灯饰业界领先品牌的代表,包括欧普 、飞利浦及涂鸦等的代表分析市场趋势及产品潮流。而于10月29的「LED照明产业的最新标准及要求」研讨会将邀请DiiA联盟、DEKRA及UL的代表,到场分享有关LED照明行业中的资料保护、网络安全及最新认证标准等。


相关展会:香港秋季灯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