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AGF游戏展盛大开幕,网易这款手游人气爆棚!

AGF游戏展盛大开幕,网易这款手游人气爆棚!

18408 来源:去展网 2018-10-03 20: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2018年10月1日至5日,第一届亚洲游戏展AGF在广州举行。展会总面积超65000平米、一线厂牌及知名主播悉数到场,共同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游戏展。

AGF游戏展盛大开幕,网易这款手游人气爆棚!

网易旗下手游《明日之后》此次亮相AGF游戏展,新颖的末日生存玩法,引爆现场试玩人气,大获好评。

《明日之后》此次参展AGF,以其丰富的采集、建造、探索、战斗、多人联机等生存玩法吸引了大量玩家关注。现场展台人气高涨,试玩区排起长龙,玩家们竞相体验探索末日大世界的极强沉浸感,以及模拟现实生存的新颖玩法。

AGF游戏展盛大开幕,网易这款手游人气爆棚!

AGF(Asia Game Festival)亚洲游戏展,是CICF中国国际漫画节的延伸,也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动漫游戏综合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