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观展攻略之 魔都下半年不能错过的4场时尚展!

观展攻略之 魔都下半年不能错过的4场时尚展!

23127 来源:去展网 2018-09-28 11:00:01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作为时尚之都的上海,时尚展览是必不可少的,盘点一下上海下半年一定要去的4场时尚展会。


重命名沉浸式静态艺术展

这场展览一直持续到10月7日结束,地址在黄浦区雁荡大厦10b。看点主要在于整个展览探讨了人性内在的影片,反思释放重塑自我的情景式艺术展,结合了艺术装置,行为艺术,灯光视觉等多种形式,非常适合去拍摄一些前卫抽象有逼格的艺术片。

观展攻略之 魔都下半年不能错过的4场时尚展!


出场设置沉浸式体验艺术展

这场展会一直持续到10月8号才结束,地址在宝龙美术馆,这场展览最主要的看点就是各大国际顶级艺展作品一次性打包过来,有很多时装雕塑以及视觉艺术,非常好玩,艺术可观性也非常强。

观展攻略之 魔都下半年不能错过的4场时尚展!


白日梦境艺术展

这场展览非常的二次元,时间会一直持续到10月14日,地址在普陀区莫干山路97号盈艺术中心,最主要的看点就是这场展览中出现了很多幻彩灯柱以及梦见黑科技还有网红的人鱼塘,并且还有ar互动,可以说是一秒就能拍出逼格非常高的照片,并且整场展览的科技含量非常高,艺术性非常强。

观展攻略之 魔都下半年不能错过的4场时尚展!


魔都首届梦境展

梦境展大家一定不太常见吧!这一场梦境展示从9月2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2日结束,地址就在迪美购物中心。最大的看点是这场展览中一共展示了九大美梦和九大噩梦以及三大梦境的互动体验。

1538035822728907.jpg


相关展会:上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